阿司痞灵

微博同名

【兔龙】流浪春夜

1

不要在末日里相遇,也不要在新世界相逢,不做天经地义的英雄,也不做横冲直撞的武器,更重要的是,不要怀疑。


我们是,天生一对。


2

桐生战兔伸出手,与渐隐的身影对立相视,最后一眼,留住的是万丈龙我的灼灼目光。


战兔甚至来不及斟酌万丈眼中徒留的千言万语,万丈就在他面前消失的无踪无影,像是千万个崩解的粒子被埋入浮尘,干净的很彻底。


如在洪荒旧世界的战争里,那些无可奈何的逝去一样。


“万丈!”


幸运的是,桐生战兔的耳边,熟悉的声音回复了他:“战兔?战兔你在哪里?我看不到你了!”


……


“所以你们现在看不到彼此,但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是吗?”


战兔向美空点点头。


美空很是疑惑的说:“真的假的?可是在我们看来,你们两个很正常啊。”


万丈猛地站起身,大声道:“怎么可能正常啊?我可是亲眼看着战兔在我面前消失的!”


这时,一海站出来问道:“那消失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气氛霎时僵住,冷战的气息席卷了周遭,逼仄着两人的眼神都黯淡了几分。


“又……吵架了吗?”美空叹了口气,“明明来到新世界之后你们都很少吵架了吧?为什么这次……。”


不等美空说完,万丈难得喑哑微弱的声音打断了美空。


“因为战兔这个家伙,从来都不知道别人的好意。”


说完,万丈捞起外套快步走出了仓库。


大门被撞得叮当作响,久久不散的回音在冰冷的封闭空间中更甚寂寥。桐生战兔看不到万丈远去的身影,他也不想去看,因为一旦看到,他会怕自己忍不住追上去甚至挽留。


那样他强硬的虚伪态度便会被敲诈的毫无余力。


美空站定到战兔面前,严肃的问:“战兔,到底怎么了?”


说到底,还是怪艾博尔特,艾博尔特的哥哥,艾博尔特的家族,怪那群火星魔鬼流浪汉!


“没事。”战兔说。


万丈龙我骑着桐生战兔的摩托漫无目的乱逛在城市街头,他死死捏着油门,手指被沉重的寒风击打的铁青麻木。他已经不太会开摩托车了,早已习惯了坐在桐生战兔的身后,也不问归处,只是战兔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有关于“信任”的细小观照早已融进常态,万丈龙我却迟钝的没有知觉,原来他们早已融入了彼此的生活,之于生命,皆是一体。


“最糟糕了……。”战兔懒散的阖上眼睛,紧握的手却不如他的齿间咬字那般无力。


“现在有办法恢复吗?”一海问。


战兔站起身,拿起笔在黑板上写了起来:“总之,先试试吧。我和万丈的原体应该是在新旧世界融合中受到了冲击,原体分解到重组的过程中有漏洞,只能先修复了。”


一海却忽然搭上战兔的肩膀,似有深意地轻声道:“不过在那之前,还是把你和龙我的关系好好修复一下吧。”


战兔握笔的手停顿片刻,他眼底跑过思绪万千,又硬生生的归于平静:“没事,又不是第一次了。”


一海怔怔的自言自语:“是这样的吗……。”随即他将信将疑的望向美空,才发现美空和自己是同样的表情。


美空从不掩饰自己的一针见血,却又不得不在这场暧昧爆破的边缘斗争中保持沉默。


英雄的慈悲拯救不了的幸福,是英雄自己的生活,毕竟情感不是正义,无法直视触及,无法传承代替。


谁又能说,与情感纠缠不是一场新的战役呢?


可是真的会有人大获全胜或是全身而退吗?


3

怎么可能,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是永远的搭档不是吗?


4

万丈龙我的出逃计划在持续了三个小时四十五分零六秒的时候被他自己的第二十八个喷嚏宣告结束。


于是他只能没头没脑的回到了仓库。


这个充满着机械科技氛围的小角落,是他唯一的容身之处……准确的说,是他和桐生战兔的容身之处。


走到门口时,他还在思考要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战兔。可钻进了门,看到战兔正俯身在桌前忙碌的写写画画,万丈才想起来,战兔已经看不见他了。


也好,不是正好吗?不是这家伙自己说的不想再见到吗?


万丈憋着嘴,脸颊被气的鼓起来,他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坦荡的经过战兔背后,一屁股坐在了单人床上,偷偷望了一眼战兔严肃的脸后,他烦躁的躺在床上打了个滚。


“笨蛋,小点声。”


自然而熟悉的声音倏然灌进万丈的耳朵,他慌张的坐起身,下意识问:“你看到我了吗?”


战兔头也不抬的回答:“没看到。”


“那你怎么知道是我呢?”万丈仍旧不解。


这时战兔忽然挑眉笑了一下,轻声戏谑道:“你也知道一提笨蛋就是你啊?”


万丈一愣,忿忿的反驳道:“说了不许叫我笨蛋!我是蛋白质贵公子,万丈龙我!”


惺忪平常的拌嘴即使在看不见彼此的时候也能顺利进行这是让桐生战兔想象不到的,可到最后他也懒得回答了,万丈也困得睡着了,他握着墨水流干的马克笔坐在椅子上陷入了久经不散的沉寂。


如那天风雨如晦的苏醒时分一样,桐生战兔又陷入了无穷无尽的孤寂和迷茫。他不觉得这时艾博尔特没有扮成奇怪大叔的样子来救他情况就会好,相反,他现在更加头痛。


没有了战争的世界固然和平,他和万丈龙我的日子也永远不会消停。


他似乎才从这种闹而不倦的日子中获得安定感,人情世事就又要将他剥离开来,将万丈龙我从他的身体里剥夺而去。


与被创造出来的桐生战兔不同,万丈龙我原本就是属于世界的,他有过去,有生活,有寻觅未来的权利,所以,万丈龙我也应该有普通的生活,不是作为克罗兹,而是作为万丈龙我。


即使他们曾并肩战斗,又曾相依为命,也不代表,他们就可以走到最后。


桐生战兔未曾动情,但他也想告诉万丈龙我,莫负风月。


这时,空气中传来淡淡呓语:“战兔……。”


战兔望向单人床的方向,空荡荡的床上,一床被子横在空中。战兔走过去蹲在床边,方然听见万丈更清晰的梦话:“战兔,想见你。”


桐生战兔怔怔呆在原地,浓密的睫毛微颤,投在他清亮眼底一寸阴影。


梦话,要如何当真呢?桐生战兔试图说服自己。


可世界上终究有天才遗漏的部分,是毫无理性的人,是出其不意的爱。


万丈龙我没有睡着。


5

一海和美空一早便提着食物来监工,一推门,就看到了趴在床边熟睡的战兔。


美空四下巡视:“万丈呢?”


小小的动静让战兔惊醒过来,他抓着散落的被子,才意识到床上的人不见了。


“哦,这是龙我写的吗?”一海拿起桌上的纸条念了起来:“去工作了!蛋白质贵公子参上。”


战兔偷偷松了口气,撑着床站起了身。忽然剧烈的疲乏和寒冷侵入身体,和战败的感觉一样不好受,战兔一抖,跌坐在床上。


“喂喂,你可是创骑啊,还会生病吗?”一海嘴上说着,脚下还是小跑了过去,担忧的看向战兔。


“没有生病。”唇红齿白的桐生战兔抬头看向一海,脸色奇迹般的得到了缓和,“腿麻了。”


说完他又把被子披在身上,脚步矫健的奔向桌子,淡淡说道:“冷了点。”


美空抢先一步挡在战兔面前,一脸不妙的表情:“没有生病也要先吃饭。”


“好……好的。”战兔哆嗦着答应。


依旧是那个美空,谈了恋爱也没变。


“不过你们怎么又是同时过来啊,约好了吗?”战兔忽然愣住,睁起圆溜溜的眼睛,“啊,你们不会已经同……。”


美空一掌拍在桌上,声音响亮:“怎么可能啊!”


“对啊战兔,这怎么可能呢,婚前同居是绝对不可以的啊,毕竟小美还没有答应我的求婚,不过结婚之后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这样那样……。”


又一巴掌,把一海打到了禁言。


看着一海鼻青脸肿又如沐春风的样子,战兔一阵恶寒:“谈恋爱都这么吓人吗?”


美空连忙坐好,笑容和善的说:“当然不是了,谈恋爱很好的哦,两个人在一起很轻松呢。战兔还没恋爱过吧?那一定要试试哦,很有趣的。”


战兔叼着面包摇摇头,含糊不清的回应:“怎么会有比物理更有趣的东西呢?”


美空当即道:“万丈不是很有趣吗?!”


优良的纯正火星基因使得万丈龙我具有超越普通人的体质与好胜心,于是他正因为没有比同事卖出更多的玩具气球而懊恼。


他摘下人偶服的恐龙脑袋,喘了一口长气。


满簇的玩具气球形状各异,色彩缤纷,阳光透过气球打在万丈龙我的眼里,堆积成斑斓的彩虹色。


新世界一片和谐,自由,没有战争,于是英雄要来干嘛?


英雄,也会寂寞吗。


万丈龙我低下头,头上的小辫子也无力的耷拉了下来,他紧抓着气球绳子的手微微颤抖,和他紧促的心跳一般无法平静。


“发什么呆?怎么还把头套摘了?”


和他一起卖气球的同事走过来,隔着头套发出得意的笑声:“我可是就剩这一个兔子气球了,你还这么多呢?”


万丈看向同事手里那只兔子气球,粉粉的耳朵,可爱的笑容,只被一条线牵着,孤零零的飘在风里。


不由而知的心酸忽然涌上万丈的鼻尖,他红着眼眶呢喃道:“英雄,也会寂寞的啊……。”


同事望他楚楚可怜的样子,刚想道歉,便看到万丈手脚利索的脱下了玩偶服,把没卖出的气球一股脑塞到自己手里。


这时一个小女孩跑过来,奶声奶气的说:“大哥哥,我想买这只兔子气球。”


万丈一把抢过兔子气球,坚定道:“对不起,这只兔子是我的。”


万丈龙我始终不能给桐生战兔太多知识上的帮助,所以过去,他能做到的只有和战兔并肩战斗,为战兔付出生命,然于和平年代,他能做到的,就是陪着桐生战兔,什么都不做,陪着他,也好。


无时无刻不在心里的人,无时无刻不为之悸动的心,是反复出卖男人天真的浪漫叛徒。


那只粉红色的兔子气球比万丈更早出现在战兔的眼里。


美空眼睛一亮:“好可爱啊!”


刚做好气体机的战兔问道:“门没关好吗?怎么飘进来的?”


美空看了一眼万丈,笑道:“是吧,不知道是哪个笨蛋吧气球弄丢了呢?”


“才没有丢,这不是好好在我的手里吗?”万丈道。


战兔蓦地抬起头,看向气球愣了两秒,然后,微微笑了,笑意浅的如浮云,笑容纯粹的如清溪。


美空蹦蹦跳跳的跑上前,可爱的问:“那是送给我的吗?”


万丈迟疑着伸出手:“想要就给你好了。”


美空却转身走开:“我才不要呢,我又不是兔子。啊……好饿了,去吃下午茶吧阿海。”


“好啊小美!”


万丈看着两个人离开,恶寒的吐槽道:“阿海那个表情什么啊,怎么有点可恶?”


这时,战兔走到气球面前,牵过了气球的线。


“干嘛?”万丈的声音传来。


战兔道:“别玩了,戴上桌子上的气体机,按下红键。”


“难道你已经发明出让我们恢复原状的机器了吗?”万丈兴奋的问。


“还不知道,所以要你去试试啊。”


万丈听话的走过去,按战兔说的,吸入了半分钟的气体。可待他摘下后,却依旧没有看到战兔。


“什么啊……根本没有用。”万丈撇下机器,情绪低落的喃喃道。


这时,兔子气球飘了过来,来到万丈的头顶。


随即柔软的触感春风一样拂过万丈的脸颊,细腻的肌肤相贴使得安定感回归,战兔的指尖微凉,指腹却温热,在万丈的皮肤上引起酥麻的波澜。


“也不是没有用。”战兔轻轻划过龙我的脸廓,几乎勾勒出了他精致的样子。“你看,我们可以碰到彼此了。”


曾几何时,他们要为彼此付之一炬,抓着对方的手,像抓住海上的最后一道风帆。如今风帆靠岸,而他们变成了海上的风浪,跨过潮汐与海灵,终能道上一句:好久不见。


6

好久不见是什么意思呢?


是我在意与你分离,又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7

恢复触感的那个晚上,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又一起躺在了那张单人床上,他们背靠背,清瘦的背脊骨透过薄若蝉翼的肌肤磨蹭相贴,虽然滚烫,可是没有多余的距离容他们逃避。


从容的春夜意外的潮湿阴凉,连星星都跳着埋入月,装睡的人却还要脸红的云淡风轻。


万丈龙我第一次听到,桐生战兔的心跳声这样无常,滴答有声,扰他心房。


“很冷吗?”


忽然,战兔的声音响起。


万丈将脸埋入枕头,小声的说:“一点点吧。”


“笨蛋会感冒吗?”战兔问。


难得的,万丈没有暴躁的回敬他,而是发出了小狗般的呜咽声,好像是在否认。


战兔缓慢的眨眨眼睛,放在身侧的手向后摸索了过去,正好勾到了万丈的小拇指。


“喂,战兔。”万丈小心翼翼的问道:“我们还在吵架是吧?”


战兔无奈的笑笑:“晚上应该可以休战吧?”


说完,万丈顺着小拇指握住了战兔的手,战兔一愣,张开手指反扣了回去,十指相交,手心相贴。


“什么嘛,还问我冷不冷。”万丈嫌弃的说道,“明明你的手更凉吧。”


战兔道:“因为你是热血笨蛋吧。”


“热血的笨蛋又不止我一个,你……不是,创骑明明也很热血啊,不过是比我聪明了一点点而已。”


“你还真是天真的可怕。”


“什么嘛,听不出来是在夸奖我还是在贬低我。”


“你自己想清楚啦。”


“完全听不懂在说什么。”


“听不懂算了,快睡觉啦。”


“那……晚安。”


“晚安。”


桐生战兔难得睡了一个好觉,在一个毋庸置疑的良夜,他的背后住着温柔的世界。


隔天战兔醒来的时候,万丈不见了,只有美空和一海坐在一旁,笑容灿烂。


“早上好。”战兔道。


“早上好哦桐生战兔君!昨晚睡得一定很好吧。”一海的声音今日格外的高亢。


战兔起身走进厕所,留下淡淡一句:“还好。”


美空拿出手机,翻看着她早起探望拍下的福利,美滋滋的自言自语道:“真应该把这张照片发出去啊。”


“哈?那样的话战兔会拿出危险扳机吧?不过小美你放心,我绝不会让你受一点伤害!!!”


美空忍俊不禁:“花言巧语。”


万丈刚到打工的地方,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女孩转头对他笑的温和:“龙我,早啊。”


“哦,由衣,你好。”万丈退避两步,友好的道了声好。


“退什么?见到我很吃惊吗?”由衣问。


万丈搓搓手,眼神有些闪躲:“啊,不是,我要开始工作了,你还有事吗?”


由衣尴尬的笑笑,随即道:“来问你之前的事,考虑的怎么样?”


“啊,那个啊。”万丈挠挠头,“果然还是算了吧。”


由衣好奇的问:“是因为创骑吗?”


“创骑?哦,哦,你说战兔啊,对啊,因为他好像不太愿意的样子呢,说了之后他也是很生气的样子。这家伙虽然脑子很好,长得也很好,但有的时候真的很奇怪呢。”万丈字字斟酌,回答的很是认真,“这叫什么,这可能就是什么天才的怪癖吧。”


由衣看着万丈,皱着眉试探道:“龙我你很了解战兔呢。”


万丈道:“我?了解吗……该说什么呢,还好吧,战兔那家伙虽然是个自大又自恋的人,但是真的很厉害啊,很聪明很可靠。我能有今天,还是拜那家伙所赐呢,没他就没有我啊……。”


打断万丈的喋喋不休,由衣忽然语气坚决的发问道:“那在你心里,战兔是什么呢?能让你付出生命,又让你重获新生的战兔,你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万丈龙我眨了眨眼睛,他清澈的瞳孔浮上一层蒙尘,一下子就将他拽入了回忆。


“我和他……。”


8

“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发生。”


美空苦笑着摇头:“战兔你真的很不会说谎。”


果然,全世界只有万丈看不出自己低劣的演技。


敲击键盘的手停滞了下来,胡乱的思绪也不足以支撑战兔的注意力,他再三挣扎,最终还是选择抛盔弃甲。


实情不过一句话。


“万丈想让我去由衣的学校做老师。”战兔叹气,“可我真的很不擅长和小朋友交流啊。”


“就因为这个吗?因为这个吵架了吗?”美空惊讶道。


战兔诚实的点了点头。


“这有什么要吵架的地方呢?”


“因为他也要去当体育老师。”


“所以呢?你为什么会生气?”


战兔身子僵了一下,漆黑的瞳孔道不出一丝情绪。他声音减弱,轻声答道:“因为我不想看到他和由衣一起吧。”


美空一愣。


“因为……他们真的很般配啊。”战兔缓慢的眨动眼睛,声线趋于沙哑,“我很嫉妒呢。”


难得温吞,又难得惘然,桐生战兔也料想不到自己竟也如此普通,伟大的英雄梦想后埋填着一腔平凡的酸甜苦辣。


“这个世界已不再需要英雄,万丈也不必再和我一起对抗邪恶了,他不应该再跟着我四处奔波逃窜了,无家可归无枝可依的日子,我一个人过就好。”


桐生战兔又想起了那天吵架时万丈亮晶晶的眼睛,红着眼眶,含着眼泪,在听到战兔说出“以后不要再见面了”那句话之后,格外明显。


美空默默地说:“战兔,果然你才是个笨蛋呢。万丈明明是因为想和你一起……。”


战兔深吸一口气,又重新投入到工作之中:“是什么都不要紧了,当务之急是赶紧解决故障。解决之后我会和他好好谈的,面对面的谈。”


“那你会向他说什么呢?”


“好好做个普通人之类的话吧……。”说完,战兔顿了一下,“还有,随便去哪吧,总之不要在我身边……。”


“战兔!”


紧紧伴随着美空的打断声的是仓库突兀相撞的门,正吱呀的摇晃着。


在战兔的眼里,那是黑夜撞开了门,在向他宣告崭新的寂寥,而在美空的眼里,是万丈的背影奔向了风雨,可没有一扇门能屏蔽他所恐惧的话语。


她不安的望向战兔,可战兔望着那扇摇摇欲坠的门,也失了神。


现在做一台时光倒流机器还来得及吗?


万丈龙我用袖子粗鲁的擦了擦脸,他奔本想拂去灰尘,却沾了一手的眼泪。


是谁的眼泪啊,真烦。他小声嘟囔着,直到泪水淹没了他的视线,他才忍不住哭出声来。


他怨的不是桐生战兔要赶他走,他哭的也不是他们似乎要迎来分离,他委屈的,是桐生战兔根本不懂他。


告知由衣的答案还历历在目,万丈龙我觉得自己难得如此睿智,自负。


“我和他是best match。”


各种意义上的最佳,最搭调,最般配,是最,还是唯一。


只用一种定义来概括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的关系未免狭隘,因他们无所不有,无所不能。


只要我有,只要你要,命也好爱也好,拿去就好。


在怕什么呢?


9

夜里有风,吹打着喷泉的水雾,潮汐一样覆灭了万丈龙我所有的热情。


他坐在战兔曾坐过的地方,思念的不动声色。


他忽然有点明白了彼时战兔的心情,很糟糕吧,那种被遗忘被抛弃的滋味。如果当时自己没有找到战兔,那战兔要怎么办呢?如果不是自己叫的那声战兔,战兔会一个人在这里哭鼻子吗?


那家伙,明明就离不开自己啊!


“桐生战兔才是笨蛋!假面骑士历史上最笨的笨蛋!”


爽快的吼完,万丈舒服了不少。


他起身伸了个懒腰,想着还是回去吧,谁知刚转身走了一步,就被一团空气撞在了地上。


难道是神秘异次元的力量吗?


万丈望着那堵“无形的墙”呆滞了足十秒,才知晓了真相,他慌张的爬起身想要逃走,却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放开我!”


挣不开,逃不脱,像极了万丈龙我和桐生战兔的命运。


“你想去哪里?”战兔的声音冷冷传来。


万丈背着身,怒气冲冲的回复他:“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如你所愿,离你远远的,到一个跟你没有关系的地方。”


“这个世界是我修复的,你又能去哪里?”


等万丈停止挣扎,战兔才放开他。万丈垂下头,咬紧了下唇,千般委屈万般不甘,化作一句无可奈何的自我质问:“对啊……我能去哪儿呢……。”


他转过身,想看着战兔的眼睛好好的向他寻求一个去处,可是只有无穷无尽的黑夜和朝朝暮暮中的星光围绕他,无声无息。


“战兔,战兔你在吧?战兔你说话啊!”万丈伸出手四处追探,却只有丝丝凉凉的风流过指缝。


“桐生战兔,你为什么不说话……。”

“如果见不到你,起码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吧。”

“战兔,和我说话吧,那样你就不孤独了。”

“战兔,我很怕留你一个人。”

“我不想你是一个人。”


俗世多纷扰,若都是关于爱的,扰就扰吧,哪用避之不及,都是一心自投罗网。


天没有下起雨来,万丈脸上却沾了些湿润,却又不是他的泪。


直到带有温度的臂弯将他包裹,他才意识到桐生战兔在抱着他哭。


桐生战兔一直以为自己睿智的眼足以穿越荒芜的斑斓去看穿万丈龙我的纯粹内心,只是远比珍贵更为不染的,是人心底潜藏的爱与情。


广阔的正义解释不了英雄的存在,唯有私自的欲望才可以,做一个人的英雄,要比做一群人的英雄难得多。


做我的世界吧,我就只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万丈抓住战兔的衣角,手攀着搂住了他的腰,抱紧之后又将头埋入战兔的肩,于是他含含糊糊的话语便清晰的闯入了战兔的耳朵。


“难道是我把战兔弄哭的吗,你会恨我吗……你可别拿危险扳机啊……。”


这个笨蛋又在说什么胡话啊。


然后万丈的嘴就被堵住了,也不知道是什么软软的香香的东西,挺想让人咬一口的。


想着战兔心情不好,万丈放弃了反咬的念头,只是在心里默默吐槽:战兔这家伙的手怎么这么软啊他到底擦了多少护手霜啊怎么不分给我一点啊我们不是best match吗??


那夜的风是香甜的,连带着万丈渡进体内的氧气,都是草莓味的。


回仓库后,万丈累的倒头就睡,战兔拿出已经修复完毕的气体机罩在万丈脸上。


“明天见吧,万丈。”


看着万丈熟睡中的笑脸,战兔笑着说。


10

万丈似梦非梦的睁开眼,战兔就站在他缥缈的视线里,举着两个驱动器笑的灿烂。


真好看的一张脸啊。


不知不觉的,万丈就看入了迷。想来漏洞还没有被修复,这会儿大概也是在梦里,既然那么久不见,不妨多看一会儿吧。


他愈发清晰的目光终于稳稳对上了战兔的视线,看到战兔向他走来的那一刻,万丈的神经忽然狂乱的跳跃了起来。


战兔直直走向他,贴近他,坦然的眼神将万丈捕捉了个彻底。等战兔终于走到他跟前,他妄想挣扎着起身的手腕还没支撑起身体就被战兔扣了个严严实实。


战兔凑近他的脸,挑了挑眉问道:“怎么样?我的发明?”


万丈颤颤巍巍的问:“什么……什么发明?”


“让你我重见的发明啊,跨过新旧两个世界,完美修复漏洞的发明啊。”战兔道。


“原来……我没在做梦。战兔,我们恢复正常了!你,我,我看得到了。”万丈从床上一跃而起,激动的围绕着战兔,将之看了个彻底。


战兔无奈的笑:“看够了吗?”


万丈天真烂漫的摇摇头:“不够,虽然才过了几天,但我感觉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见过你了。”


“有多久?”


“很久很久,久到我看到现在的你,还以为是第一次见到的你。”


桐生战兔看到万丈晶莹的眼睛,灵动的瞳孔里闪烁着光辉,直白而灿烂,明明没有诉说缠绵却又吸引着不安的贪欲,令桐生战兔的心火澎湃几万里,烧成一个初春的夜,做了一个晚春的梦。


初初相见,原来是你,醒来多少次,都是你。


桐生战兔向万丈龙我走去,温柔至极::“那……好久不见。”


看着战兔愈发靠近的脸庞,万丈像是被钉在原地,他不自觉握紧手,眼神却又没有分毫闪躲。


这时,从仓库门口传来的声响打断了他们。


美空、一海、纱羽和幻德狼狈的从窄小的门外走进来,一海忿忿道:“都是因为你大胡子,闯进来干嘛?硬生生打断别人恋爱可是会被雷劈的!”


幻德露出衣服上的文字,老实的读道:“不,只想问他们需不需要我介绍一个酒店。”


“不需要啦,那种事情在哪里都……。”


没等一海说完,美空已经堵上了一海的嘴巴。


“恭喜你们恢复正常!需要拍照留念吗?”纱羽掏出了相机。


“为什么给他们拍,我们自拍比较好吧。”幻德走上前去和纱羽谈论起来。


看着他们闹成一团的样子,战兔和龙我不约而同的笑弯了眼睛。


“喂。”战兔忽然叫住万丈,待万丈抬头看他,他微笑着说:“租个房子吧。”


没有人可以拒绝一双在看尽千疮百孔,光怪陆离的世界后仍能发光的眼睛,何况他眉眼温顺,言笑晏晏,笑的那样好看,连春风都要沉醉。


“好啊。”



————END————


评论(21)

热度(68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